close

今天晚上那句話真的有嚇到我

你正在思考要不要換工作
不過我總覺得草創的公司真的有那個風險
當然  開拓領土的感覺實在是很有趣
相對的  也會有他的危險在吧

我就突然說:那你五年後才要娶我喔?

*其實這也是我最近發現的進步點欸
以前我都會唱衰自己的愛情
說:不然你之後結婚如果新娘不是我要記得發喜帖給我喔  之類的
不過我終於敢跟你畫著那個我真的看也看的不太清楚的大餅*

你突然就認真(?)的看著我說:要娶妳現在就可以啦!!

說實話  我很認真的聽見這句話
我的心也很盡責的跳了很多下(就說是心悸咩....)

誰知道你是認真的  還是又是嘴砲

雖然有覺得你後者的可能性頗高
可是你又凡事很認真
所以我該說什麼呢?

只是我覺得  進入婚姻的時候
不是只有房子車子存款
穩定的工作也很重要(所以我也不愛改變)

要不要換工作這件事情不是這篇要討論的啦
不過你這句話  讓我嚇到倒是真的

心裡聽著很甜....雖然真的很懷疑它的真實性....
可是還是謝謝你說出這句話讓我可以高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