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的MSN暱稱
一天比一天來的混亂
我終於感覺到  其實在這兩星期以來
我的生活也出現了好多的改變啊!!

從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回家
到有一個人沒有看我坐上回家公車就不放心

從其實一個人去看電影也不錯
到有一個人把我最近想看的電影都在過年時候帶我去看過了一遍害我現在一點都沒有理由去電影院了

從每天早上起來就呆呆的坐在電腦前面  開始看網頁下載檔案看文章
到現在可能心情好(?)就會出去散個一小時的步

從每天一定沒有兩點不會想睡
到現在11點半就會被哄去睡覺

對於我而言  感覺都是好的改變
因為我的生活平常也是這樣
家住的遠通車時間自然就長
這個我也習慣了

不過對於你而言
感覺有很多的改變

已經坐了一小時的車子回家
還要帶我回家(不管是台北家還是回樹林)
而這都要再多一小時的車程

明明就是很想睡了
可是回到家還是要跟我聊MSN
最後才說  我已經快昏了

最近又加上工作上你想要有些變化
我突然覺得  我是不成為那個害你覺得疲累的原因之一了啊

雖然我知道如果我這樣說
你一定又跟我說  那不然不要好了
可是習慣了你的溫柔
很難再說不要的....(笑)


只是  我真的很心疼你
不管那個改變的原因是因為我還是別的
都很心疼....(點頭)

不過我知道你一定又會跟我說這是我的胡思亂想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