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剛開始熱戀的時候,兩個人都會很想跟彼此在一起;
再過來就到了穩定期,兩個人也開始習慣了彼此的存在;
後來一定會開始懷疑,懷疑對方真的是自己在找的那個人嗎?
對方真的會適合自己嗎?真的想要跟這個人結婚嗎?
這個時候最會吵架,但是撐過這個時期就會結婚了!!

BY小賀媽咪

糟糕  現在還沒睡又PO文
真的就是要被抓包的咩....

我想  我應該也沒有好好經營過一次感情吧
即便我的過去很多(跟你比起來)

只能任性+不懂得保護愛情
就這樣讓愛情死掉

所以當這次遇到了你
我覺得很寶貝  雖然我覺得你喜歡我比我喜歡你還要多很多吧
雖然這也是我另外一個的不安
不過感覺如果談戀愛很早就已經處於放心狀態的話
好像也不太好吧....(笑)

可能現在我也在習慣有一個人可以任我(?)隨傳隨到隨意要求
他的要求我也盡量的做到
(不過我知道我的睡眠時間一直是問題....)
當哪天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我也真的期待這天的來到
接著我們之間可能就會有爭吵
因為開始思考〝這個人是我要的人嗎?〞〝他(她)是那個對的人嗎?〞
〝我可以跟他(她)結婚嗎?〞〝我願意忍受他(她)嗎?〞
當我們撐過去的話  應該就可以開始考慮我家琴房要裝幾道鎖了....
(你就可以去學拆門了....*喂*)

原諒我總是會在奇怪的時間思考奇怪的問題....(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