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喜歡給男生載
不喜歡坐機車
因為每次感覺都會被男生在背後說些什麼的感覺....

所以我也因此學會騎腳踏車之後
就立志即便騎腳踏車騎到累死我也不要給男生載....(嘟嘴)

不過星期天跟你去買東西
第一次可以抱著前面男生的腰
感覺真的很有趣

畢竟我覺得抱腰真的是一個還頗親密的動作
以往我坐機車也只敢扶後面扶把
也是有那種到緊急狀況時
想扶住對方的腰但是想到交情沒那麼熟只敢抓著他外套的衣擺的狀況

不過我抱著你的腰  還真的很有安全感
畢竟覺得一個可以信任的人容許我接觸他
也把自己的安全交給他
這種感覺真的還不錯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