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不安什麼
兩年不是很快就過了嗎?

也許  兩年這個數字  對我來說很敏感
因為我以前認真的喜歡人  兩年是極限
而且  兩年真的好遙遠
誰知道  會發生什麼事呢?

果不其然  爸媽回來就發生事情了
要我去考研究所
不過不是考在職的
而是考一般的

我也在這個緊急的時刻  把兩年之約講出來了
不過我媽的一句話救了我
〝沒有人說還在唸書就不能結婚!!〞

雖然後來問了他們要多少才能放女兒....(喂)
我媽一臉很認真的說  還沒唸書結什麼婚?
(我好想回:是妳們想唸吧去念啊我不送!!)

不過你說就不要想那麼多吧
很難我知道
很難去調適心情
尤其是  我回家的時候....(是有那麼想黏在一起喔?)

「信じる」こと。そして「信じ続ける」こと。
相信你所相信的事。接著繼續堅持你所相信的事。


我要相信你  也要相信自己
我們一定可以一起走下去的
也要繼續這樣相信下去的!!

好難  但是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