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MC沒來的時候
我都會去買驗孕棒來試試看
當然  一直以來都是只有清楚的一條線而已
沒想到!!這次竟然還有另外一條微微的粉紅色,,,,

還頗驚訝的!!
不過整個還蠻開心的!!
看到熊熊爸爸的反應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開心還是擔心

我覺得都有吧!!

去婦產科也驗了
醫生和護士恭喜我  要當媽媽了
是說  我真的想瘦過一次再懷的啊!!

不過當我看到我買的第一本懷孕的書上面寫著 

孩子是自己選擇誕生的地方喔!!

當然!!我很期待這樣的事情發生呢!!(笑)

接下來  就要開始寫信給寶寶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