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問你  你為什麼這麼喜歡我?
你回答我  因為沒有不喜歡妳的理由

今天早上坐公車的時候
你看著窗外發呆
我就轉過頭來看你

這樣可愛的人  就是他了嗎?
這樣溫柔的人  就是他了嗎?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不確定什麼
只是  一種從未感受過的幸福感

在七秒舞曲裡面  小內和小亮說有個聲音在提醒自己
就是他了!就是他了!

在每次看向你的時候
心裡也有一個聲音在告訴自己
〝就是他囉!!就是他囉!!〞

因為他對自己很好
因為他真的對自己很認真
因為他對自己是真心對待的

因為自己也想對他好
因為自己也認真在回應他的好
因為自己也是真心在對待他的

所以就是他了!!

就是你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