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上完課
就在那裡想到底要去哪
原本是想坐到松山  再走過去信義區  晚上再去逛個夜市就回家
誰知道  他說:這班電車到基隆欸....
我就回:那....我們去基隆吧?!
一陣討論之後  兩個人就坐在電車裡通過了松山到了基隆

基隆感覺真的一點都沒變欸
雖然我好像這輩子只來過4 次吧
專二跟假管來表演
多年前為了要去海大練打擊+慶功(?)  來過兩次
弟弟音樂會一次
這次是第五次

一樣空氣中都帶有海的味道
一樣擁擠的廟口夜市
一切都感覺熟悉
不一樣的是  這次有一個人緊緊牽著我的手(笑)

前幾次去基隆都是晚上
不然就是下雨天
不過那天天氣異常好(也還好吧)

因為他之前是在海大念研究所的
所以基本上(是基本上)對基隆還頗了解的(真的嗎?)
雖然廟口小吃是好像在快要畢業的時候被同學拱去付帳才去的
不過應該比我這個外地人還來的熟悉吧

因為中午吃咖哩飯  我的胃還是有點不舒服....
(真的很不愛媽媽準備的食物  哪天真的會餓死....)
所以進到廟口  我整個就在想  我可以吃什麼?吃什麼我才不會很難受?
到後來  他說要吃豬血糕  我也想吃  所以就吃了豬血糕
還吃了很多人排隊的泡泡冰
(不過從這次之後  我可以跟他說  我只想吃一口  那你分我吃就好了
 不然食物真的很浪費)

逛完廟口(我們真的是逛完  因為沒有想要停下來吃的意願)
他就笑著說等等晚餐吃西堤吧
我想我們是瘋了吧
台北明明就有西堤
硬要坐火車來基隆吃就是了?(笑)

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吃西堤
看到菜單從前菜開始一直到飯後點心
我在想  真的吃得完嗎?
(畢竟剛剛胃還在鬧脾氣)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點餐了

整個覺得這次要來基隆是臨時起意
所以  就戴著眼鏡  也沒帶照相機  就這樣來玩
而且還吃的這麼好(我這樣覺得啦)
怎麼可以沒拍照....(這不是問題的重點吧)

當然  吃飯的過程當中
搞笑的話說了很多
認真的話也討論了一下
兩個人吃的很開心
最後在基隆港的海邊站了一下
聽到很微妙的SAX+小提的卡拉OK演奏
就又坐火車回樹林了
(不過那班電聯車可以沒空調到我們快抓狂....我可以投訴嗎?)

下次倒是想去海大看看了
雖然  多年前去的那次  只是在大雨中匆匆一瞥而已....

話雖然這樣說
但是可以把這餐很有氣氛的晚餐  當做慶祝我們交往一個月了吧....
(哇!那每個月都可以慶祝嗎?*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