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一直覺得W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因為只能當朋友  但是又很喜歡很喜歡
彼此又這麼的了解  那種感覺很微妙
覺得如果哪天交了男朋友
可能有事情還是會找他討論吧

和你交往之後  我覺得我重新更改了人選(當然要改不然你要哭了吧)
剛剛認真的看了在台北家的MSN訊息紀錄
覺得  哇!我怎麼這樣被深愛呢?

剛開始出去玩的時候  你看到後方有來車  要把我往安全的方向拉的時候
你不敢抓住我的手臂  只用指尖拉我的外套把我拉到安全的地方

我過年時胃不舒服
你很認真的擔心我的身體
帶我去掛急診
兩個多小時  你一直陪我說話
我累了  也讓我靠著你的肩膀休息一下
我很怕在手臂上抽血  你也一直安慰我(有嗎?)

我想牽手的時候  不敢直接牽
只好用勾勾手的方式勾住你
不過你卻覺得不習慣
我有點沮喪
接下來  你的手就把我的手牽著  說:不過牽著可以

每次出去都會陪我到公車站前去坐車
即便又猜拳輸了(並不是)所以要回家做飯還是要陪我等車

昨天在感覺到不安的時候
我要你不要理我
但是你卻說
你是我重要的人 我不可能放你一個人心情不好 不管的 不管你是耍脾氣 還是心情不好

看見這樣的話  我的心就滿滿的
滿滿的都是感動
有一個人這麼重視我
爲什麼我還要去看別人?

我不知道對你除了謝謝你這麼愛我
我還能對你說什麼....(笑)
*好奇怪的結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