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個日劇的SP在講和四個血型的女人結婚的秘訣
剛剛看FB  RITA好像也在看
就上網找了一下裡面整理的秘訣....


《劇中對O型女生的性格描述》


体質1、のん気体質
        無憂無慮

我不否認欸....(笑)
因為我就覺得自己還頗無憂無慮的....(被揍)

 
体質2、良く言えば大らか、悪く言えば大ざっぱ
 
        講好聽一點是不拘小節,講難聽一點是散漫輕率

MA....這個我媽也有說欸....
我非常散漫
如果我真的跟他說我要結婚
那真的會世界大亂+家庭戰爭吧....


体質3、夢見る夢子チャン 
        愛作夢的孩子

我就跟你說了啊!!
那個500W的事件....(你一定在電腦前面笑....再笑嘛你....*轉頭*)
很愛作夢啊....
所以結婚之後我還可以繼續做夢嗎?(喂)


体質4、明るく希望に満ちあふれている
        滿溢著希望光明

我是覺得自己很正向啦
好像碰到一些事情也會變的非常悲觀就是了
不過我倒是覺得懷著希望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不過也太正向都不會想一下會不會事情變的很糟....)


体質5、よく言えば楽天的、悪く言えば鈍感
        講好聽一點是樂天,講難聽一點是遲鈍

我很遲鈍啊!!
告白的動作都搞不清楚
某G牌巧克力也不會每個學生都會送老師啊!!


体質6、とことんいい加減、とことんのん気。だけどどこか憎めない

        隨便到不行,散漫到不行,但就是教人無法討厭

不討厭我那就好!!(大笑)


体質7、実はバイタリティにあふれている
        活力十足

我也覺得我不知道自己在HIGH什麼
是要衝去哪我也不懂....(揍)


体質8、目的さえ見つけたら、一心不乱。我を忘れて突っ走る

        一旦找到目標,就會全心全意,忘我的投入其中


現在的目標  就是要走到終點是吧?!
找到了很不錯的目標....(笑)


体質9、よく言えば大らか。もっとよく言えば大胆不敵!

        講好聽一點是逍遙自在,講更好聽一點就是膽大無畏!

真的沒在怕的啦!!(拍胸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