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感覺經歷了好多事
從牽牽手到用力的擁抱到害羞的KISS

昨天在等公車的時候
其實我應該要感到害羞的吧
如果以往  我看到這麼熱情的情侶
心裡真的會OOXX超多的吧....

不過這次是自己
真的好像也不能說什麼....

感覺你真的跨越了很多....心理障礙(?!)
因為在公車站牌前緊緊的被抱住
這也是我第一次欸....

那是一種佔有的證明(是嗎?)
說:這是我的!  的表現
(我是想到小朋友在搶東西的時候  緊緊把東西抓住的感覺)
我也從那樣的擁抱中  感覺到你有多麼在乎我就是了....(笑)

雖然好像抱著都在說傻話
可是我倒是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る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